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特等奖!

  日前,“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全市党员教育作品创作大赛评选结果出炉,锡山区推送的《我和企业共成长》系列作品斩获特等奖。

  此外,《有事您请说》系列和《最后一颗子弹》两部作品分别获得微视频二等奖、三等奖。

  微视频二等奖《有事您请说》系列共两集,讲述了人物到园区创业发生的小故事。初来乍到的张总本已做好“披荆斩棘”的准备,但每次遇到的问题都以出乎意料的方式轻松解决了。一次次的“反转”,巧妙突出“企业有需求,政府解难忧”主题,体现了锡山区将产业堡垒建强在“链”上、创新力量汇聚到“链”上、服务保障抓实在“链”上,全方面、高质量解决企业不同方面难题,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微视频三等奖《最后一颗子弹》讲述的是一名抗美援朝的老兵在给年轻党员们上党课的时候,回忆起自己在抗美援朝战场上与营长、教导员还有战友们一起奋勇杀敌的场景,以留给自己的最后一颗子弹为媒介,体现出抗美援朝战士们宁死不屈的决心,让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矢志不渝的信仰追求,收获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