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两新”党建

喜报!我区党员教育作品获全省一等奖

  近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全省党员教育作品创作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出炉,我区微视频《我和企业共成长》荣获一等奖。

  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无锡市委组织部、锡山区委组织部、开发区党工委、商务区党工委(度假区党组)、安镇街道党工委、锡北镇党委、东港镇党委联合制作《我和企业共成长》系列微视频。

  《我和企业共成长》系列片共五部,聚焦“企业敢干”主题,围绕赛福天钢索、车联网小镇、新日股份、英特派铂业、统力电工等企业,用纪实手法讲述“我”与企业共生长的故事,分别从企业的“超越”“开拓”“不服输”“坚守”“突破”等五个不同方面,展现在新时代的奋进征程中敢为敢当的企业精神,激励更多企业把握秉性、增强韧性、保持活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