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活动

惊喜来袭,锡山区人才礼盒上新啦!

  一元复始辞旧岁,万象更新启征程。在甲辰龙年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人才办精心准备了锡山英才特色伴手礼,一盒礼物,万千情怀,礼遇人才,懂“礼”更懂你,让我们一起来开箱吧。

  太湖翠竹X柿柿如意:斗山翠竹是独属锡山的文化印记,这里出产的茶叶色泽翠绿,冲泡后形似竹叶,亭亭玉立又如太湖边的群山竹林,因而得名——太湖翠竹。新的一年,让我们从一杯新鲜的太湖翠竹开始,碰撞上红红火火的柿柿如意茶叶罐,来一场“柿”与茶的邂逅,新的一年,好“柿”成双。

  “落日黄昏”锡山英才定制保温杯:锡山落日,脚步不停,愿你追梦途中有人与君立黄昏,天涯海角,愿你奔波的路上仍有温暖相伴。“落日黄昏”锡山英才定制款保温杯,请查收。

  锡山大米:说吴侬软语 品锡山大米,吃饱肚子再赶路吧。

  精选锡山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台创园)优质大米品种,煮饭晶莹剔透、冷而不硬、悠香可口,煲粥米香浓郁、绵软甘甜、口感极佳,每一口都是记忆中的味道。

  磁吸充电宝:路途遥遥 不免“缺电”,路远迢迢 急需“充电”,锡山英才定制款自带线磁吸充电宝,为广大人才提供源源不断新动能,祝您走得稳 行得远。

  质润胶原蛋白面膜:锡山人才企业知原药业深耕皮肤细分领域超20年,为无锡市生物医药产业链“链主”企业,已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质润是知原药业旗下的针对功效性护肤品的自有品牌。为人才精选质润胶原蛋白面膜,干燥寒冬,带来滋润呵护。

  天空蓝鼠标垫:工作繁忙 也不忘看一眼天空,为人才优选PVC皮革天空蓝定制鼠标垫,真皮质感,防滑不卡顿,助力每一位人才奢享舒适办公悦享伏案时光。

  锡山英才IP手办:身着锡剧服饰,手持留青竹刻,阿福阿喜唱响锡剧名曲《珍珠塔》,盼每一位人才了解锡山、爱上锡山、扎根锡山。

  近日,深圳无锡商会、中欧科技创新中心等商会组织和创投机构的负责人,历届科技镇长团团长,在外锡山乡贤,以及区内各类高层次人才在收到锡山英才伴手礼后,纷纷朋友圈“晒照”点赞,表达浓浓的感谢、祝福之情。

  新的一年,锡山区将继续围绕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标杆区”的总目标,营造爱才、敬才、尊才、用才浓厚氛围,聚力打造长三角重要的产业创新策源地和产才融合新高地,聚焦人才引育的全要素、全周期,携手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锡山新实践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