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活动

勇担使命,持续奋斗 | 锡山区召开科技镇长团阶段性总结会议暨“科技镇长团之家”揭牌仪式

  近日,锡山区召开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阶段性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对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区政府副区长、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团长代星,度假区管理办副主任、商务区招商局局长王季燕,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区工信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全体团员以及各挂职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方芳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团员分别进行交流发言,汇报了近半年来各自在走访科技企业、促进产学研合作、集聚创新要素资源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各挂职单位对团员服务地方工作成绩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今后将持续提供贴心服务,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使全体团员想干能干、干成干好,为锡山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代星对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半年以来的扎实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各位团员为全市物联网产业以及锡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指出,半年来,科技镇长团聚力双链融合,精准开展产学合作;聚合要素支撑,强化科技人才服务;聚能创新引领,助力产业加速发展。紧紧结合地方发展所需,深入一线聚人才、引项目、搭平台、解难题,积极寻求产业与人才的“最大公约数”,画出产业与科技的“最大同心圆”。

  会议要求,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团员要延续好半年来的良好发展势头,积极投身无锡物联网产业发展,积极参与锡山改革攻坚提升年、科技创新提升年、项目建设提升年“三个提升年”活动,进一步聚资源、蓄势能,全力激活科创人才引擎。

  会议还举行了锡山区“科技镇长团之家”揭牌仪式,“科技镇长团之家”既是现任科技镇长团团员的“温馨之家”,更是未来科技镇长团团员的“服务之家”,将为每一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开展科技合作、转化科技成果等提供全方位服务,打造“永不落幕”的科技镇长团。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长三角(无锡)国际人才港。人才港围绕商务、政务、生活三大服务板块,配备企业联合办公区、创业者俱乐部、休闲娱乐等功能区,集成外国人来华许可证、高层次人才创业、落户安居、子女教育、政策咨询等一站式服务平台,律所、会所、知产等高端中介服务机构,并匹配240套雅诗阁运营的国际人才公寓,为人才提供创新创业全周期、全链条、全方位的服务。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