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460套!拎包入住!锡山人才社区上新啦……

  12月18日,“智汇社区·锡望您来”锡山尔家国际人才社区启用仪式举行,区长顾文浩,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琳,副区长徐涵明出席活动。

  启用仪式前,顾文浩一行实地参观尔家国际人才社区,详细了解人才社区建设规模、配套设计、运营模式等情况,要求运营方先行先试,不断提升信息化管理和综合化服务水平,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打造锡山人才公寓样板。

  活动现场,锡山英才青年会客厅和锡山尔家国际人才社区青年之家揭牌,将为青年人才打造多功能活动阵地,搭建多元化交流平台。

  锡山尔家国际人才社区是全区目前体量最大的人才社区,位于东亭街道三盛星悦城T3栋,毗邻太湖大道高架,交通便捷,区位配套完善。

  项目为锡山城发集团建设,引进国内专业化资产管理公司尔家商业,由原健康驿站改造而成,共19层、合计460套公寓房间。主要户型为31平方米的SOHO和46平方米的LOFT,平均月租金为1800—2800元。

  项目配套了阅读书吧、公用办公区等功能区,环保型家具、智能化家电、生活大礼包一应俱全,可直接拎包入住。

  走进尔家国际人才社区,大厅的智慧化系统大屏实时显示天气预报、空气质量、入住状态及房间用水用电情况等信息。

  运营方积极探索智能化管理机制,构建“人防+物防+智防”三防一体的安全管理防线,引入以卡口防护、楼宇防护、室内安全、AI安全为核心的四维安防体系,切实提高管理效率,让青年人才“放心安家”。

  据了解,自10月试运营以来,尔家国际人才社区已预订和签约179间房。“我们融入‘尔家市集’理念,引入书吧、咖啡、快递驿站等商业,打造一个开放式的活力社区,进一步提升人才居住体验。”运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筑巢”方可“引凤”,“安居”才能“乐业”。近年来,锡山大力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在推进产业园区、科创载体、重大项目建设的同时,因地制宜加快人才公寓建设,打造宜居宜业人才生态,累计建成精品人才公寓超4000套。下阶段,锡山区将围绕“锡山英才计划”3.0的出台,健全完善人才公寓运营管理制度规范,切实解决高层次人才住房的“后顾之忧”,形成覆盖全区的人才安居服务保障体系,为构建全方位、全要素、全周期的人才服务生态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