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两新”党建

学习贯彻二十大 蓄势聚能强基础 | 锡山区举办“两新”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两新”党组织书记理论素养,全面推进我区基层党建工作,11月9日—11月11日,锡山区举办“两新”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全区50余名“两新”党组织书记、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员、专职党建指导员参加培训。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黄凌莹作开班动员,从率先垂范、固本强基、强化担当三个方面,指出“两新”党组织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体党员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本次培训班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非公党建教学、“两新”案例分享等内容,采用集中授课、学习交流、现场教学和结业考试等形式进行,帮助学员们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提升能力,助力提高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无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玉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吉利汽车集团党群办公室主任、杭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高级政工师封飞行从业务实操的方面出发,分享非公党建的实践与思考。苏州高新区“周新民党建工作室”党支部书记周新民结合从事基层党建工作40多年来的具体案例,讨论新时代非公党建行与思。“两新”党组织书记、专职党建指导员代表就学习工作心得开展圆桌讨论。现场教学当日,组织学员先后来到江苏贝德服装集团、江苏众网互联网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学习,鼓励学员们向优秀看齐,汲取非公企业党建先进经验做法。

  本次培训还组织了“两新”党务工作者专业资格认证测试,为2021-2022年度全区优秀“两新”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所有学员发放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与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