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队伍建设

融心融情聚锡山 挂职干部共畅谈丨锡山区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1月24日上午,锡山区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琳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上级机关下挂的9名干部和我区上挂的6名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挂职干部们立足挂职岗位、结合工作经历,用鲜活的事例交流了挂职以来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表态。

  张琳认真听取了挂职干部们的发言,对大家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大家在挂职工作岗位上克服各种困难,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挂职单位的各项工作中表示赞扬。

  她指出各位挂职干部:

  一是“主人翁”意识强,以新人姿态和归零心态,找准角色定位,快速融入挂职单位,迅速适应新的工作环境,真正把自己作为挂职单位的一份子来看待;

  二是干事创业热情高,以扎实的作风主动作为、任劳任怨,切实做到身到眼到心到手到,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能力素质提升快,上级机关下挂的干部,矛盾调处和群众工作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我区上挂的干部,宏观把控能力、全局掌控能力以及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同时,张琳还对各位挂职干部接下来的工作寄予希望。

  一是要练就一身本领,要以更高的热情和更积极的姿态,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挂职期间要以苦为乐,自我加压,努力在党性修养、精神境界、创新能力、服务意识等各个方面实现新的提升;

  二是要干出一番业绩,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知识、资源优势,充分利用派出单位和部门的有利条件,为锡山目前和今后的发展建立起一张高效便捷的工作网络、信息网络和情感网络;

  三是要演绎一段精彩,要珍惜难得的挂职时光,带着冲劲和闯劲保持一颗进取之心,在锡山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提升自身修养,磨练意志品质,以实际行动演绎一段别样的精彩人生。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