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两新”党建

强素质 提能力丨锡山区举办“两新”党务工作者专业资格认证暨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建设,全面提升“两新”党组织书记理论素养、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10月14日—15日,锡山区举办“两新”党务工作者专业资格认证暨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区160余名“两新”党组织书记、专职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许芝艳作开班动员,从提高全局认识、把握重点规律和强化使命担当三个方面,对“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下阶段全区“两新”党建工作推进的重点任务。

  本次培训班聚焦“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双提升”,采用理论学习和经验交流相结合、课堂教学和学员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培训,帮助学员们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明确重点任务、拓宽工作思路,助力提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效。

  本次培训班,市委党校副校长尹清亮围绕制度条例,讲述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袁岱解读《锡山英才计划》政策,着力提高企业引才水平;红豆集团书记助理、无锡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无锡民营企业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秘书长鞠宏清结合红豆集团的身边案例,讨论民营企业如何跟党走的方法和启示;“两新”党组织书记、专职党务工作者代表就学习工作心得交流发言。

  最后,本次培训还组织了“两新”党务工作者资格认证测试。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