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国企党建︱锡山文商旅: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锡山文商旅充分挖掘利用周边红色资源,以“青春联盟 红色文旅”为党建特色扎实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先烈悟初心,牢记使命强担当。组织全体党员到无锡市锡东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砥砺前行,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结对共建学党史,增强党性谱新篇。携手民生银行无锡锡山支行党支部,开展“联盟学党史 共建促发展”党建联盟活动,参观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将铁军精神扎根心中,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团结拼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书香为伴读党史,红色教育入心怀。开展以“书香文商旅”为主题的党史阅读系列活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从党史学习中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薪火相传知党史,四千四万正当时。组织参观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了解中国乡镇企业风雨兼程、星火燎原、勇立潮头的发展历史和成功经验,激励全体职工坚定信心、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在不忘初心中行稳致远,在不忘本来中开辟未来。

  学史力行践真知,志愿服务我先行。组建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国历史文化名镇——荡口古镇,开展“青春心向党·志愿我先行”为民办实事志愿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党员的担当,为构建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注入新的动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