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锡山区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1949年4月23日,是无锡解放日。72年后的这天,锡山区“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在锡山区委党校举行。区委组织部、区工商联以及开发园区、各镇(街道)相关领导,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各镇(街道)商会以及相关条线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华军传达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对各镇(街道)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许芝艳传达并部署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安排,同时提出要持续提升党的组织有效覆盖、深入推进新一轮“雁阵计划”、全面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园区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无锡靓丽东大门、建设品质活力新锡山”作出新贡献。

  无锡市委讲师团团长王铭涛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为大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王团长立足史料,联系实际,用平实的语言、鲜活的实例,深入解析《中国共产党简史》,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今年以来,我区在“两新”组织党组织中积极开展“百年荣光守初心、爱党为党践使命”系列活动和“双百双千”行动,多措并举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入脑入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