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锡山区级机关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8月6日,锡山区级机关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来自机关部门的109名入党积极分子和83名新党员参加培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美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党校副校长王丽霞主持。

  此次培训班,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的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为导向,安排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学习辅导》《中国共产党党史》等课程,播放了《锡城战疫党旗红》等视频,注重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结合,推动学员更加深入地理解党的性质、领会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纪律、校准入党动机。同时,坚持“实践出真知、实效第一位”,在培训结束后,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合格证书。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盛夏时节,能够有此机会听党史、学党章,接受思想洗礼和党性淬炼,十分难得、获益良多。大家都倍加珍惜机会,真正的坐得下去、静得下心、钻得进去,学习党的知识、掌握党的理论,提高思想觉悟、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新党员同志们也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强化学思践悟、学做结合,在工作中坚持高定位高标准,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力“争一流、争第一”,为加快把锡山打造成为全市重要增长极、改革创新先行军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