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云评审”上线!锡山人才“云”措施接连落地

  3月7日,2020年度第一批“锡山英才计划”路演答辩正式举行。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锡山没有停下引才的脚步,创新开展“云评审”,20位各行业专家坐镇,运用视频联线答辩的方式,既保证了评审的公平公正,又满足了疫情防控的需要。

  锡山区近年来全力开展科技招商引才强基工程,去年更是首次兑现了1000万元级别的人才项目扶持,在高层次人才群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即使是在疫情时期,本次评审还是有创记录的44个项目参与了申报,最终有35个项目进入到今日举行的答辩“云评审”环节,数量同比有200%的乘数式增长。

  上周锡山区重磅发布了强化人才招引服务的十二项“云”措施,近日举办了全市首场双平台直播的“云招聘”活动,吸引了5省市近8万人在线观看求职;本次“云评审”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彰显了锡山政策上云、措施落地的决心和汇聚天下英才的魄力。

  据悉,参与本次“云评审”的项目领域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和节能环保等多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将为锡山打造优选理想地、实现发展新跃升,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人才保障。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