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主题教育 | 民企唯一入选!红豆集团荣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微视频”

  1月1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征集颁奖仪式暨全国首届党建融媒体论坛上,红豆集团参评的《党员的初心》被评为50个“优秀微视频”作品之一,红豆集团也是全国唯一一家民营企业获得此项殊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征集颁奖仪式暨全国首届党建融媒体论坛,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网、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同举办。

  红豆集团参评的《党员的初心》,经过专家评选,网络投票,从全国40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50个“优秀微视频”作品之一,红豆集团也是全国唯一一家民营企业获得此项殊荣。

  据悉,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较为微视频征集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通过创新形式手段,用微视角记录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生动讲述初心故事、展现先锋影像,有力推广各地各部门立足实际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广泛宣传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