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活动

智汇锡山,创见未来——2019“百企千才高校行”北京专场活动顺利举行

  11月15日,由锡山区委、锡山区人民政府、锡山区科技镇长团承办的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北京专场活动在北京科技大学顺利举行,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茂松,锡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窦虹,锡山区副区长汤诗杰等出席活动。这是我区连续第三年组团到北京揽才,旨在加强两地互动、延揽人才智力,实现人才与企业无缝对接、技术与项目深度融合、高校与地方同频共振。

  此次北京专场活动作为全市2019年“百企千才高校行”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吸引了北京大学、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20多所京津两地知名高校200多名师生参加。

  本次活动还精选了帆软软件有限公司、无锡新广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优质企业的近百个重点岗位来到北京科技大学双选会现场进行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为北京、锡山两地的校企对接搭建了快车道。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