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活动

2019年锡山区招聘(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初聘培训班,完美收官,收获满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高层次人才综合能力,增强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4日至8日,2019年锡山区招聘(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初聘培训班在锡山区委党校成功举办,今年新引进的43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参加培训“加油充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窦虹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窦虹通过坐标系中的锡山、历史中的锡山、前进中的锡山等三个维度全面介绍了锡山的古往今来和发展方向,并勉励学员在今后工作中要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在奉献青春、服务群众的实践中锻炼成才:

  ◆ 坚持把学习、调研、思考能力作为第一能力来提升。

  ◆ 坚持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作为第一作风来锤炼。

  ◆ 坚持把依法依规、廉洁自律作为第一底线来坚守。

  5天的培训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工作要求、扩充了知识储备、优化了思维模式、开阔了视野眼界,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打造苏浙沪地区“创新、兴业、宜居、乐活”的优选理想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