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队伍建设

区委组织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90后年轻干部调研活动

  1014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0后年轻干部调研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窦虹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现场,来自区级机关部门、镇(街道)的2890后年轻干部围绕“参加工作以来做的最满意的一项工作”“ 年轻干部最重要的三项素质能力”“对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意见建议”等议题展开讨论。

  最后,窦部长就加快年轻干部锻炼成长,送给年轻干部五个“炼”字,希望年轻干部积极投身锡山打造苏浙沪地区“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的生动实践中。1、党性锤炼。一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二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三要守住底线。2、实践历炼。一要乐于实践;二要勤于实践;三要勇于实践。3、能力锻炼。一要锻炼提高学习能力;二要锻炼提高思考(反思)能力;三要锻炼提高实践能力;四要锻炼提高创新能力;五要锻炼提高服务能力。4、意志磨炼。一要磨炼攻坚克难的意志;二要磨炼坚韧不拔的意志;三要磨炼吃苦耐劳的意志。5、涵养修炼。一要有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二要有宽阔的胸怀、为民的情怀;三要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