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答题活动正式上线!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

  二、学习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建设、党史和新中国史、政治常识和时事热点等。

  三、参与方式

  1、关注“无锡先锋”。全市党员干部均可通过手机或电脑登录微信,关注“无锡先锋”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栏的“学习答题”栏目,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活动。

  2、完成身份绑定。参与者在开始答题前,需填写本人姓名及工作单位,经验证手机号码后,完成身份绑定。广大基层党员在选择“部门”时,请统一选择“锡山区”。

  3、进行在线答题。系统将随机抽取10道单选题、10道多选题、5道判断题,共25题组成试卷,以学习内容题库为主。每组试卷的答题时间为15分钟,提交试卷或超出规定时间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满分为100分。同一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可多次答题,每次重新抽取试题,以本人最好成绩为准。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