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活动

鹅湖镇举办大学生“雁归鹅湖”暑期就业实习双选会

  为搭建鹅湖籍大学生人才交流平台,让鹅湖青年人才和鹅湖本地企业良性互动,形成学习、实习和就业的紧密联系,向更多鹅湖的人才展示家乡的发展,让更多的人才回到鹅湖为家乡发展出一份力。近日,大学生“雁归鹅湖”暑期就业实习双选会暨鹅湖镇人才交流大会在鹅湖玫瑰文化园玫瑰书屋举办。

  此次双选会为期两天,通过PPT展示、大学生交流座谈、鹅湖优秀职工工作心得体会分享、邀请老师进行职场规划授课、参观企业等形式,为即将踏入社会工作的大学生进行求职策略分析,同时让他们更好地了解鹅湖发展。最终优选12个企业共计36个岗位,让企业和大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双选相对合适的工作或者实习实践岗位。

  今年以来,鹅湖镇党委突出党管人才,以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聚才用才兴才。年初成立了镇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鹅湖镇科技和人才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建立和完善鹅湖籍在读高层次人才动态管理库,强化部门协同和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科技和人才引领推动鹅湖高质量发展跃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