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项目申报

鹅湖镇赴北京科技大学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3月22日上午,鹅湖镇2018年度春季产学研技术洽谈会在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举行。北科大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何安瑞教授、高效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省“双创人才”余伟教授、腐蚀与防护中心高瑾教授等十余名专家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何安瑞教授首先代表北科大校方对我镇代表此行表示了热烈欢迎,肯定了近年来北科大与鹅湖镇产学研合作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工程技术研究院的发展近况。鹅湖镇在会上感谢了北科大方面一如既往对我镇及我镇企业的支持与帮助,介绍了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近况,并强调了我镇继续积极谋求政产学研合作的强烈意愿。
  会上,企业代表与北科大材料研究方面的专家教授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剑鹰机械、友方电工、朗特电子、博硕皓泽等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分别阐述了企业产品、技术现状与科技创新探索中遇到的难题和瓶颈,并得到了与会对口专家专业而热情的回应,为企业目前所面临的困境,初步指明了方向,友方电工、博硕皓泽与相关专家就新产品研发、现有生产技术改造、人才引育等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共识。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高校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板带生产先进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我镇下一阶段将继续整合科研院所等社会资源,做好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之间的桥梁纽带工作,持续有效开展产学研活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