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项目申报

鹅湖镇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近日,鹅湖镇召集召开镇人才工作会议,组织、科技、经贸、人保、文体等人才工作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交流了2017年度鹅湖镇入选市级以上各类人才计划情况,解读了2018年度人才工作目标任务考核表和“锡山英才计划”专项目标任务考核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对应领域的人才工作分享了往年的做法和经验,并就2018年的计划和措施作了详细交流。
   2018年,鹅湖镇人才工作要全力完成重要指标,尽力完成其他指标,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相关部门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在总结往年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做得好的要保持,做得不够的要争取有所突破。同时将加强措施保障,在全镇范围内精心排查人才信息,加强纵向对接、横向交流。鹅湖镇将在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营造科学聚才用才兴才的良好环境,有效助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