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村(社区)党建

东亭街道东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党员祭扫活动

  为弘扬红色文化,继承优良传统,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爱国主义情怀,3月22日上午,东亭社区来到锡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的党员祭扫活动。
  东亭社区党总支部老党员、社区党员、党员志愿者共87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的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默哀一分钟,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自己无限的哀思,进一步加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烈士墓前,同志们肃然起敬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为了民族的独立解放而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为了实现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为建设社区各项社会事业而努力奋斗。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为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了一场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祭扫和缅怀先烈,引导大家牢记中华民族历史,珍惜美好幸福生活,同时鼓励全体干部和党员在日常工作中以先烈为榜样,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勤勤恳恳地服务群众,努力把社区党的队伍打造成为团结协作、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坚强核心和战斗堡垒。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