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村(社区)党建

东亭社区党总支开展“我与小树共成长”党员植树活动

  3月,又是春暖一年添绿时。312是植树节,关于植树,更多在于一种形式感,寂寞一冬冻土,春来动土种树,宣告新的一年春来到,草长莺飞,万物生发。不论是从环保角度来说,还是从人生意义来讲,在植树节亲手种下一棵树,为这世界献上一片绿,对孩子们来说都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为了让他们在保护自然中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获得更多亲近春天的快乐体验,东亭社区以植树节为契机,开展我与小树共成长植树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东亭社区年轻党员的踊跃参与,大部分党员带着孩子一起报名,一共有30多人参加了这次植树活动。
  2018310一大早,东亭社区党员家长和孩子浩浩荡荡来到了阳山。大家以家庭为单位,领树苗、挖坑、栽树、填土、踩实、浇水……每一个环节大家都十分认真。大家也谨记着注意事项,运苗途中小心搬运,不伤树苗,不碎泥球种树不宜过深或过浅,一般比根茎连接部深3-5公分等等,植树现场大家干得风风火火,半天下来,大家平均每人种了2-3棵树苗,看着这些种好的小树,大家感觉很有自豪感。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反馈,植树活动办得有意义,希望社区党组织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