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厚桥街道举办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街道各级干部进一步学习新思想、贯彻新要求、展现新作为,近日,厚桥街道举办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街道党政领导、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等40余名干部赴浙江大学参加了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培训。
    本次能力提升班培训采用按需施教、学思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设置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转型期社会热点问题与社会稳定、互联网+背景下的思维变革等内容,并结合“桐庐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案例教学,为学员们提供了更加直观的教学体验。课后,学员们主动开展分组讨论,不断交流思想,互相提升。
    加强干部教育培训,一直是厚桥街道干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厚桥街道不断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创新教育培训模式,着力增强各级干部推动发展的能力,奋力推进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为建设富强美丽和谐幸福新厚桥提供人才力量支撑。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