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两新”党建

周海江再度当选年度中国民营经济十大新闻人物

    昨天,由中华工商时报社主办的中国民营经济十大新闻人物、新闻事件等活动评选结果在京揭晓,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继2016年获评之后,再度以最高票数当选“2017年度中国民营经济十大新闻人物”。此次获奖的9位优秀的民营企业家有马化腾、马云、刘强东、许家印、雷军、李彦宏、鲁冠球、李书福、王卫。
  从颁奖现场获悉,周海江因“连续三届当选全国党代表”的新闻事件,入选“2017年度中国民营经济十大新闻人物”,评委会认为,红豆的创业历程就是一个红色基因三代传承的故事,多年来,周海江始终注重企业党建工作,带领红豆集团党委将党建与企业发展高度融合,其首创的“现代企业制度+企业党建+社会责任”三位一体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成为中国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标杆。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