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队伍建设

我区举办第一期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1123日上午,我区第一期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区委党校进行集中授课。全区区管正科职领导干部共90人参加此次培训。经过两天学习、研讨,参训学员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到各自岗位,用新的学习成果、新的奋发状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建设富强美丽和谐幸福新锡山的强大动力。
全区正科职领导干部是关键少数的少数,承担着把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关键责任,是实干派、是推进派。此次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是重中之重、要中之要。区委组织的此次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班,更是一次扩大的、全覆盖的轮训班。开班式上,360多名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这同时是区委站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的政治高度所作出的战略之举,充分体现了区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实事求是抓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的高度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必将把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锡山大地落地生根。
此次研讨班,进一步提升会风会纪,每位党员学员佩戴党员徽章,无特殊原因不能请假,结合工作实际调研,自己撰写心得体会,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地学习。通过两天的集中学习培训,学员们紧扣陆志坚同志所作辅导报告,拓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深度和广度。大家表示,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站在十九大新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十九大的丰富内涵;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谋划好本单位本部门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把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区委决策部署更好地结合起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体现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