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队伍建设

羊尖镇举办中层正职干部培训班

 

    为全面提高镇中层正职干部的理论素养、思想水平和领导能力,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干部队伍,根据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近日,羊尖镇年中层正职干部培训班在江南大学开班,来自各村(社区)、镇机关部门的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镇党委书记鲍雪峰参加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以致用,积极推动羊尖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增强纪律,维护羊尖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培训班安排了《解读十九大》《团队建设与领导力提升》《干部作风建设》《社会治理中的法治思维与方法》等课程,授课老师皆为各领域具有渊博学识的专家、教授。通过三天的集中学习培训,学员普遍反映,培训班课程安排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对于拓宽视野、开阔思路、把握政策、创新工作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培训期间,培训班赴滨湖区美湖社区进行了现场教学,通过观察、分析、思考,学员们对美湖社区积极创新思路、主动转换理念、充分协调资源,结合自身“村改居”社区特点,探索形成适合社区治理创新的新样本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下一步工作的推进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羊尖中层正职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业务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学以增智、学以致用,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振奋精神,激励斗志,明确思路,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做到亲力、亲为,谋大事、办实事、抓落实,为推动羊尖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