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队伍建设

锡北镇举办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区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锡北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着力增强班子整体功能,提升中层干部理论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717日—21日,锡北镇党委组织机关部门中层正职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50余人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了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锡北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张建国主持开班仪式,锡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过文洁做动员讲话。
搭建平台提素质
锡北镇党委对这次培训非常重视,在制定培训方案、课程管理、师资选择等方面,锡北镇组织办与学校进行了多次沟通,特别是在教学课程的设置上,结合新形势对领导干部创新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统筹安排了前沿性课程,重点设置了与基层工作相适应的教学科目。授课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图文并茂,感染力非常强,充分满足了同志们求知的期待。
交流学习互促进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为提升培训效果,课程安排前往钱江新城和安吉,专门就城镇规划、新农村建设等问题专题组织参观学习。这些方面的内容与现有的工作贴得很紧,对解决乡镇建设与发展的一些实际问题很有借鉴之处,同志们积极思考,相互交流,不断迸发思想的火花,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
鼓满风帆踏征程
此次培训安排了五天时间,可以说时间短、内容多、任务重、要求高。同志们在培训中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这次培训作为思想洗礼、观念重塑、思维更新的良好契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到心有群众、肩有担当、手有实招、身有正气,继续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断推动全镇发展事业再上新台阶。

    七月盛夏、果实飘香,带着收获,带着期许、带着感悟,锡北镇领导干部们完成了一次短暂而紧张的学习。他们内心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更加坚定,踏上新征程的脚步更加有力。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