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村(社区)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东北塘街道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11日上午,东北塘街道召开以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暨党工委书记讲党课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惕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街道各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讲座中,朱惕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为宣讲核心,深刻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回顾我们党过去五年的五位一体、国防外交、港澳台工作和党的建设的重要成果,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剖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主要矛盾的变化,着重解读了坚持党的领导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
    朱惕还在宣讲会上对东北塘街道下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一要抓好组织实施。各村(社区)、机关各部门要抓紧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安排方案,统筹推进各类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二要抓好宣传宣讲。制定实施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方案和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方案,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在全街道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抓好贯彻落实。街道各级干部要结合各自分工,开展重点课题调研,提出街道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