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村(社区)党建

东北塘街道集中组织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东北塘街道专题部署、精心组织,于116日至10日集中组织各支部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十九大胜利闭幕后,街道党工委及时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本着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原则,对十九大报告原原本本地学,逐字逐句地学,确保能够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切实把报告学深学透。
    二是宣传发动广泛学。组织街道各级党组织制定十九大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习、自我学习、撰写心得、讨论交流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通过QQ群、微信公众号、拉标语横幅等方式,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时间传达、第一时间学习,保证学习实现全覆盖。
    三是结合工作实践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加强基层党建相结合,创新支部工作方法,突出政治功能,彰显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与服务群众相结合,提升服务群众意识,拓宽服务渠道,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提高服务水平;与改善民生相结合,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关心帮助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与加强干部作风纪律相结合,努力培养“学习、创新、担当、务实、清廉”党员干部,建设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今年各项任务目标全面完成。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