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村(社区)党建

引向深入 落到实处——鹅湖镇结合实际学习十九大精神

 

    1220日,根据市委宣讲团统一安排,市纪委副书记孙英为鹅湖镇带来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全体党政人大领导、村(社区)干部、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提前部署,学习精神上求早。党的十九大刚刚结束,鹅湖镇党委就迅速组织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村(社区)、机关干部座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并进行深入讨论;先后两次组织中心组成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对报告中提出的关键词进行了深入解析,并就如何将实际工作与落实十九大精神相结合,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畅通渠道,学习载体上求活。鹅湖镇开展各种文化活动,以文艺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宣传贯彻工作不断深入。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在全镇范围内举办了广场歌舞晚会,利用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和主题鲜明、特色突出、饱含感情、鼓舞人心的文艺作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鼓舞干部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鹅湖而努力奋斗。除此之外,各村(社区)工作人员还深入田间地头、农家院落进行巡讲并送学上门,强化党员、干部、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为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搭建平台。
  凝心聚力,贯彻落实上求实。鹅湖镇党委、政府对照今年工作要点和工作目标,及时梳理任务完成情况,总结已完成工作的相关经验,认真查找不足和弱项。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求,认真谋划未来几年发展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及主要措施。加强组织建设,坚持党的领导,转变工作作风,密切群众联系,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