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村(社区)党建

东港镇山联村开展党建共建,公交便民服务再提升

 

    1026日,在锡山区东港镇山联村会议室里,召开了一次特殊的党支部会议。
    锡惠张泾公交、镇交管所、山联村3个党支部首次联合开展了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旨在实现党建阵地共享,党组织优势互补。
    近年来,有着“中国美丽乡村”、“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村”等美誉的村庄,已然成为了一处热门的特色乡村旅游目的地。
    “我们正在积极打造‘金色山联’旅游品牌,道路维护、百姓出行都离不开你们的大力支持。”山联村党总支部副书记虞嘉晔感激地说。
    一个是服务对象,两个是服务机构,惠民便民成为了共同努力的目标。
    会上,3位党支部书记还分别介绍了单位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围绕“党建结对、资源共享”的主题进行了深入座谈,并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
    会议结束后,三方30余名党员在旅游中心区共同开展了“争做文明游客”的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各类材料300余份。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