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村(社区)党建

东港镇党委与红豆集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7月6日上午,东港镇党委与红豆集团党委在红豆集团展史馆分会场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红豆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清,红豆杉股份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徐信保和集团组织办的相关同志以及东港镇党委组织委员许健,各村(社区)副书记(党务干部)和镇组织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顾建清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徐信保部长首先介绍了红豆党建“一核心三优势”的工作经验以及“一融合二培养三引领”的党建工作法。红豆党建工作成功地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展示了企业党建与经营管理紧密融合的巨大成效。
    港东村、华东村、港下社区等7个村(社区)的副书记(党务干部)也相继汇报了上半年村级党建工作(特色项目)的推进情况。
    会议最后,许健委员总结了全镇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许健提出,希望广大党务工作者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感、加大工作投入承担和提高基层党务工作实战能力,加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创新项目等重点工作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