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队伍建设

我区村(居)委主任培训班圆满结束

 

320日,锡山区2017年度村(居)委主任暨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专题培训班在中国社区建设培训基地顺利开班,来自全区120个村(社区)的村(居)委会主任参加了集中培训。
此次集中学习培训,让村()委主任能够结合当前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村()委主任这一岗位的职责义务,增强基层干部依法做好基层工作和带领群众科学发展的能力,更好地担负起带领群众建设现代化新农村的重任。各村()委主任通过将培训成效带回工作岗位,把学习到的内容结合运用到抓经济、促民生、保稳定的工作第一线,努力开创基层工作的新局面。
培训还邀请了中国社区建设培训基地主任马丽华、上海大学社会学系教授顾骏、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研究院教授陈荣卓等作讲座,全体学员到中国社区建设展示中心和示范社区的实地参观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老师们精彩生动的讲课和先进地区的经验传授激发了学员们的强烈共鸣。在互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次培训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方法和举措,转化为推进工作深入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推动我区社区治理工作再上台阶。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