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队伍建设

区级各部门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连日来,我区各部门、各单位、各系统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建设的通知》要求,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扎实组织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526,东北塘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电视片《镜鉴》。会上,党工委组织委员卢佳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并领学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陆建伟同志、党工委纪检委员薛凯元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参学人员认真听、认真学,并积极展开讨论。纷纷表示,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对基层组织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526,区教育局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孟静卫同志强调,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对当前学校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意义。作为局领导班子,掌握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至关重要,对照党委会的这十二条工作方法,每一条都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值得我们深思,我们需要不断提高认识,学以致用,改进工作,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敢于担当的精神,共同把锡山教育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526,区住建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组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委班子建设的通知和毛泽东同志关于《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论述。唐珏如强调,毛泽东同志关于《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论述,既是对马克思主义方法论的具体运用,也是对党实际工作经验的总结,这篇著作是理解中国共产党内部机制和成功之道的一把钥匙,至今仍在发生效用。在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住建部门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教中要走在前面、深学一层,带头学习,学早、学深、学多,入脑入心,把理论学习和住建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用正确的理论来指导实践工作,服务于锡山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
527,区经信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温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等工作。会议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充分肯定《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理论和实践价值,突出强调新形势下加强党委班子建设的新思想新任务,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的方向引领。一要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习掌握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提高贯彻民主集中制的自觉性。
527,区农林局召开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重温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自觉性。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