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政策

关于锡山区高层次创新创业创优人才享受优惠待遇意见(“优待证”政策)简介

 

   高层次创新创业创优人才(下简称高层次“三创”人才)是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最宝贵的资源,为把我区建设成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乐土,为高层次“三创”人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锡山区委区政府决定从2009年开始对区高层次“三创”人才实行特殊优惠政策,发放优待证。

    在我区的“两院”院士、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部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及其他共计7类的高层次“三创”人才可办理优待证,从而在与区领导沟通、解决生活及企业发展问题等方面享受12大项的优惠政策及扶助措施,为来锡山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全方位的、缜密而周到的“保姆式”、“管家式”服务。

 

 

版权所有:无锡市锡山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