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组动态

区政协医药卫生、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活动小组与区卫生健康委开展对口协商活动

  9月23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孙军伟率区政协医药卫生、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活动小组,与区卫生健康委开展对口协商。委员们听取了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全区卫生健康工作情况的通报,深入了解当前我区卫生健康工作现状。

  今年以来,区卫生健康委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积极发挥防疫主阵地作用,切实加强卫生健康事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装备水平,加强医卫队伍建设,深化综合医改,“健康锡山”建设深入推进,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和医疗质量持续提升。

  委员们充分肯定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成就,充分肯定区卫生健康委工作。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卫生健康委卓有成效开展工作,区卫生事业长足发展,疫情防控成绩优异,健康锡山扎实推进,改革创新持续深入。

  孙军伟指出,卫生健康工作与与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密不可分,要努力补足医卫事业发展中的短板,切实为医卫工作者提供人性化的高质量的服务,尽力破除医卫人才发展的障碍;广大委员要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以高质量的提案促进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