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专题学习传达市党代会精神

  9月29日,区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深入学习市委书记杜小刚在大会作的题为《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崭新篇章》的报告后,大家表示要以党代会精神为学习重点和履职导向, 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同视察调研、协商议政等履职活动结合起来,同“书香政协”建设、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结合起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立足新发展阶段,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

  二是要认真谋划履职工作,紧紧围绕发展大局献计出力。要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锡山发展实际,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积极建言,在聚力推动全体共同富裕上履职尽责,在聚力推动“美丽锡山”建设上积极献策,在聚力推动实现高效能治理上担当作为。

  三是要认真完成年度任务,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从市党代会精神中汲取动力、智慧和方法,对焦“历史航标、区域坐标、未来目标”,积极进取、主动作为,按照既定的工作任务和上级考核要点、细则,逐项排查,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