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区政协党组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7月6日上午,区政协党组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区政协党组成员参加,党外副主席、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以及其他党员列席学习,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言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市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

   言国强强调,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政协的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做到入心入脑,并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把座谈会精神落细、落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言国强强调,大家要认真学好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务实工作、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会议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并由党组中心组成员交流学习体会。言国强指出,我们要切实抓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一步一个脚印干出一番新业绩。会议学习了《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东海县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违规配备使用公车问题的通报》《关于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通报精神深入开展违规配备使用公车自查自纠的通知》。言国强强调,要深刻吸取东海县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违规配备使用公车问题的教训,深入开展相关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坚决杜绝违法违纪问题,树立政协系统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会议最后,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言国强以《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