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组动态

鹅湖镇青荡村开展“完善村规民约,树立文明新风”专题协商议事活动

  为大力弘扬文明新风,进一步提升乡村文明建设水平,青荡村协商议事室通过开展“完善村规民约,树立文明新风”专题协商议事活动,引导各界群众革除陈规陋习,弘扬公序良俗,培育文明乡风。 

 

  4月30日,辖区内各自然村村民代表、小组长、村委工作人员参加了“完善村规民约,树立文明新风”第一次协商议事会议,会上初步完善了青荡村的村规民约,由原本的18条增加至20条,融入了关于弘扬文明新风的宣传内容,参会人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会后将协商共识张贴进行公示。

  5月29日,青荡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开展“完善村规民约,树立文明新风”第二次协商议事会议,公示至今无村民有异议,参会人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并于2021年6月1日起执行最新村规民约。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