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根据《区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6月4日,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邀请区委党校陆秀芬老师作主题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历程》的专题宣讲。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及党外干部参加。

  陆老师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的要求以及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历程为主要内容,全面回顾和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不凡成就,使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专题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积极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为推动锡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发展的精彩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