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孙军伟赴羊尖开展“三联三解”活动

  6月2日,区政协副主席孙军伟带队来到羊尖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联三解”活动,相继走访了江苏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羊尖社区以及结对贫困户,深入基层一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实效。

  

   江苏爱玛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两轮电动车产品的民营科技企业。孙军伟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并了解了企业科技研发、生产销售、未来发展思路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在运营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针对困难研讨解决方案。他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围绕企业需求做好对接服务,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举措,积极高效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是“三联三解”活动的重要内容。孙军伟来到羊尖社区结对户家中,详细询问结对户最近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并给他送上慰问金和端午节慰问品。孙军伟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和希望,保持乐观心态,勇敢战胜困难,他叮嘱镇相关部门和社区要对困难家庭多给予关注并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军伟认真听取社区负责人的发言,详细了解羊尖社区在党史学习、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对社区服务群众、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实际给出了工作建议:一要强学习。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宣传党史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二要办实事。要充分发挥好社区网格员深入摸排、化解矛盾的积极作用,依托政协“有事好商量”平台,让群众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推动解决社区治理痛点难点堵点,引导社会力量配合社区多为群众办实事,营造基层治理新局面。三要炼队伍。要注重培养年轻社区干部,鼓励他们多下基层,多接地气,广泛听取意见,梳理群众需求,在实践中提升社区治理水平。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