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区政协民主监督第五小组 调研东港镇标准农田建设和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按照《2021年度“美丽锡山”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要求,5月19日下午,区政协专项民主监督第五小组组长华巍峰带领监督小组到东港镇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实地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和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东港镇副书记孙怡,党委委员顾晓斐参加了本次活动。

  监督小组首先来到东港镇港南村,孙怡副书记介绍了该村人居环境提升改造情况,并现场参观北古庄村1500亩标准农田建设情况。通过土地流转、集中管理等方式,北古庄村1500亩标准农田已经被打造成集农田建设、知识科普、旅游打卡为一体的“美丽乡村新名片”。

  随后,监督小组召开了座谈会,孙书记介绍了东港镇基本情况和2021年“美丽锡山”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华巍峰组长表示,监督小组将围绕“美丽锡山”建设的重点任务,积极发挥监督小组优势,多提务实有效社情民意,为锡山区“美丽锡山”建设添砖加瓦。双方还就下阶段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探讨,初步制定了今年工作计划。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