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为了深入推进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5月10日,区政协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宜兴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开启奋进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四军苏南抗日斗争历史陈列馆、新四军将帅馆、新四军文化建设史实馆等馆区,通过一幅幅发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段段抗战的故事,重温我党我军的光荣历史和艰辛历程,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史,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成功的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历程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工作实效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促工作能力提升,推动区政协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