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友好往来

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协赴我区调研法治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4月25日,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刘若尘率队的考察团来我区考察法治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区政协学习文史和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张骁杰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锡山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并开展座谈,听取了区司法局张晓红副局长介绍了具体情况。

  锡山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于2018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是“资源集聚、管理规范、便民利民、运行高效”的司法行政服务为民阵地。近年来,区法律援助中心获省级“青少年维权岗”、“省级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法律援助经验在全省交流;法治宣传教育中心被评为“省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社区矫正中心被评为“省级示范区矫正中心”。

  考察团对我区法治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给与高度肯定,认为服务功能集成化、服务设施便民化、服务队伍专业化,服务机制科学化,为下一步甘井子区政协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学习互鉴,有效促进地区之间多渠道的交流合作。(学委会)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