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积极履职尽责 共建美丽锡山 ——政协专项民主监督第六小组赴安镇街道开展监督活动

  按照《2021年度“美丽锡山”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要求,4月22日下午,区政协专项民主监督第六小组来到安镇街道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区政协文教委主任殷晓伟,安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马新峰参加了本次活动。

  

  

  马新峰副书记向民主监督小组介绍了安镇街道基本情况及经济发展、“美丽锡山”建设情况,并代表安镇政协工委表示将积极配合民主监督小组开展各项监督活动。安镇街道监督二科邓杰枫科长全面介绍了安镇街道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目标任务,并通报了一季度大气环境质量、水环境考核断面、环境投诉等方面的情况。监督小组成员聚焦突出问题,围绕安镇街道“两车”行业积聚地的产业特色,对遗留化工用地、建设喷涂车间、减少环境投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小组组长华军委员表示,锡山九三学社的各位政协委员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参与民主监督活动,提出务实有效的建议,为“美丽锡山”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根据双方交流的情况,初步拟定了民主监督计划,确定了民主监督的方向。

  殷晓伟主任明确了2021年政协民主监督的内容,强调了政协民主监督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专项民主监督小组、街道政协工委高度重视,紧紧围绕“美丽锡山”建设的重点任务,完善机制,精准监督,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发挥政协的作用。

  监督组一行对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了新日公司喷涂车间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喷涂线自动化程度、环保RTO设施运行效果、清洁原料使用等方面的情况。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