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区政协提案委开展全体成员活动部署明年提案工作

  近日,区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孙军伟、史锡联等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提案工作及提案委工作,就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提案委全体委员的意见。会议对做好明年提案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上孙军伟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要求各位委员认真反复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要领要义、精神精髓,用全会精神统领统率提案工作,把准提案工作政治方向,高质量写好提案,以高质量的提案工作彰显高质量政协工作。史锡联指出在明年的提案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提案督办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区政协重点调研课题质量,要结合课题综合运用多种调研方式进行深度考察、深度调研,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