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组动态

政协东亭工委开展小区物业管理专题视察活动

  12月16日,政协东亭工委围绕“红色物业”、“红色业委会”建设及小区物业管理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合心苑小区、教育局家舍和红豆天一华府,实地了解“红色物业”、“红色业委会”的组建运营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并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关于党建引领“红色队伍”,探索社区治理新模式的工作汇报。委员们认为,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街道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红色物业”“红色业委会”建设,通过党建赋能、搭建平台、整合资源等举措,有力提升了社区治理水平,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党建引领小物业,社区治理大民生。委员们表示,社区是城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社区治理一头连着居民家庭幸福,一头连着社会发展稳定,事关居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总结推广红豆置业“红色物业示范点”的发展经验,使物业服务企业成为党的基层有效延伸,将“红色物业”发展成为社区工作的新型专业队伍,打通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百米”。要着力构建党组织领导下社区、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等多方联动的“红色体系”,筑牢社区治理的“红色堡垒”,彰显真情服务的“红色力量”,使党的工作走进千家万户,切实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和社会组织协同力。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