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组动态

区政协文教委调研“宗教场所管理”情况

  11月17日,区政协副主席石国洪带领锡山区政协文教卫体委部分委员,赴江阴就“宗教场所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在江阴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潘少锋等陪同下,实地参观走访了江阴悟空寺、君山寺等地。

  在座谈交流中,江阴佛教协会会长林华向委员们介绍了江阴佛教协会的发展经历,重点介绍了爱国爱教及反邪教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江阴君山寺负责人和融向大家介绍了江阴君山寺的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其制度化、规范化、智能化的管理模式。委员们对江阴佛教协会在爱国爱教及反邪教方面所做的积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赞许,同时就佛教场所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石国洪副主席表示,江阴市在宗教场所精细化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他强调,要切实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围绕当前宗教工作形势和任务,加强锡山区宗教界人士的思想引领和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锡山区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积极助推全区宗教工作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