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友好往来

常州市金坛区政协来我区考察交流

  7月17日,常州市金坛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葛惠明领队课题调研组一行16人,来我区考察交流城市发展、商贸新业态等工作。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政协副主席李佩东,区政协党组成员周忠林,区经科农委主任吴伟鸿陪同考察。

  考察组参观了锡东新城映月天地、华为无锡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及帆软软件有限公司。

  李佩东向考察组介绍了锡东新城商务区的概况。锡东新城商务区以“站城互动”、“产城融合”、“新型城镇化”为战略支撑,全力打造无锡城市靓丽东大门。映月天地定位为高端餐饮娱乐主题商业街区,主要包括品牌餐饮、高端休闲娱乐、精品商业街等业态,成为“慢生活”主题定位的重要元素。

  在华为无锡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调研组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理念、运行模式、技术运用等情况。

  李佩东介绍说,华为入驻锡东新城,在推动新城在软件开发云、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发展意义重大,为锡东新城产业发展再添重要砝码,注入新的活力。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帆软软件有限公司。帆软软件是专业的大数据BI和分析平台提供商,专注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领域,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一站式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金坛区政协考察组对我区城市发展、商贸新业态发展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葛惠明表示,此次调研非常有意义,为下一步金坛区政协工作方向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学习互鉴,有效促进地区之间多渠道的交流合作。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