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组动态

政协东港工委视察黄土塘田园综合体和锡东生态园建设

    6月19日上午,政协东港工委全体委员专题视察了黄土塘田园综合体和锡东生态园建设情况。

    视察中,委员们在黄土塘田园综合体项目负责人欧谕达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田园综合体项目效果图、直升机机库及建设现场,细细听取了田园综合体总投资额、整体规划、未来愿景等介绍,并不时向项目负责人了解田园综合体定位的消费群体、运作管理、两岸文创孵化园等情况。委员们对集乡村、工业、生态、农业、古村等一体的全新旅游业态予以啧啧赞赏,表示田园综合体能充分利用原有江南农村中农房、水系进行重新规划建设,对加快建设“美好锡山”有很好的借鉴作用。而后,委员们一起步行至锡东生态园现场视察了中心绿化景观、生态水系。

    委员们来到黄土塘村委会议室召开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座谈会,村党委副书记及群众代表分别因二级管网堵塞,导致农村三级管网里窨井污水外溢的建议和意见。座谈中,委员们耐心听取,认真记录基层干部及群众代表反映的问题,并表示将及时向上级对接,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政协东港工委主任卢益芳表示,刚才大家一起视察了黄土塘田园综合体和锡东生态园规划和建设,让人感觉豁然一亮,主要体现在理念新、水韵浓、创意特,相信不久就能呈现在我们眼前,将为锡山加快打造优选理想地、实现发展新跃升提供了一个展示“新窗口”。同时,又听到了基层及群众代表的真声音,让人感到使命光荣,希望各位委员立足于民生、立足于民声、立足于民情,多走进群众、多走入农村、多走到一线,主动听取群众的建议和意见,积极为群众建真言、出实招,让群众切身体会到政协委员的就在身边。(政协东港工委 沈俊)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